买的美瞳也不少啦~每次出化妆教程的时候,很多MM都会问是哪款,哪家购买的~
这次就跟大家分享下吧,这款美瞳是Pinkciao台湾美曈网家的哦~包装神马的都很好~
很精美的~



邹礼旭分享 - geo eyes cream 冰淇淋棕 最新、甜美必备款

棕色的美瞳一直是自己的最爱~很自然,无论素颜还是化妆都很百搭~!
在有些时候,不得不说美瞳确实很重要,能够使整个眼睛更加有神,打造出混血儿的效果~
对于带美瞳这样那样的不好,整个也因人而异吧••只要买对了产品,正常的护理,注意卫生就行~
邹礼旭分享 - geo eyes cream 冰淇淋棕 最新、甜美必备款

这款美瞳是geo最新品geo eyes cream冰淇淋棕。半年抛,花色超美的~ 喜欢死了..
瓶身的包装特别的正规哦,瓶盖、瓶身上都标注的特别的清楚,一目了然,看着就特别的放心!
正品的瓶子也可以辨认真伪喔!他们网站都写的很清楚! 所以亲们可以放心哦~

邹礼旭分享 - geo eyes cream 冰淇淋棕 最新、甜美必备款

这款美瞳直径是14.50MM,产地是韩国的哦~ 花色很清晰~超薄超柔软的诶!
打开包装后,用小夹子去轻轻的取出美瞳,一般在这个情况下,亲们一定记得要仔细清洗一次哦~
不要偷懒啦,清洁镜片时,先以隐形眼镜药水滴在镜片上,以食指上下轻搓镜片的两面约 15 秒。切勿以指甲触及镜片。
再以隐形眼镜药水冲洗镜片,请根据药水包装上的说明及指示的方法。冲洗后,将隐形眼镜放在已清洁的眼镜盒内,
镜片必须完全浸透于药水中。 镜盒须每天以清洁剂洗清一次,每星期则要消毒镜盒一次。每三月更换新的镜盒。
镜片上的蛋白质(主要是眼睛上附着的)不是浸泡就可以去除的哦。所以一定要搓洗。

邹礼旭分享 - geo eyes cream 冰淇淋棕 最新、甜美必备款

素颜配搭的左右眼睛对比~ 很明显吧•• 明显右边的有神了很多!

邹礼旭分享 - geo eyes cream 冰淇淋棕 最新、甜美必备款

邹礼旭分享 - geo eyes cream 冰淇淋棕 最新、甜美必备款

化妆后的眼睛对比~

邹礼旭分享 - geo eyes cream 冰淇淋棕 最新、甜美必备款

佩戴很舒适的.无论素颜还是化妆都很自然勒•• 来几张大脸照吧!哈哈••

邹礼旭分享 - geo eyes cream 冰淇淋棕 最新、甜美必备款

邹礼旭分享 - geo eyes cream 冰淇淋棕 最新、甜美必备款

邹礼旭分享 - geo eyes cream 冰淇淋棕 最新、甜美必备款

邹礼旭分享 - geo eyes cream 冰淇淋棕 最新、甜美必备款

邹礼旭分享 - geo eyes cream 冰淇淋棕 最新、甜美必备款

邹礼旭分享 - geo eyes cream 冰淇淋棕 最新、甜美必备款



2013/09/03 文章總閱讀 6434 次, 2 (今天)

本站採用CC授權不歡迎全文轉載,如需轉載(部份)、引用文章,請務必附上作者及來源處。

發表留言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