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文分享 – geo Latte拿铁 neo公主三色灰  neo新之目灰 ♥美瞳大集合Ⅰ♥

一颗心噗通噗通的乱跳~~~~~美瞳控又来了XDDD

最近超常戴新欢的,可是都没跟大家分享

我已经听到它们在哭泣了~噗!!

噢~~我真的超依赖美瞳的

如果化妆跟美瞳只能选一种,我应该会选美瞳

现在没戴美瞳出门就好像没穿衣服一样,出不了门啦!!!! 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
Nini分享 – neo公主三色深棕 misseye银河灰色 显色款美瞳

自从接触美瞳之后,只要眼睛有上妆,我就一定会配戴它们~

不但让眼睛有神,还可以依照妆容的颜色来做搭配,让彩妆更加分!!

这次配戴的部分是颜色较明显的款式,适合喜欢搭配彩妆的美眉~

而且戴起来都好美!!让人好喜欢>/////<

首先~这副是我的爱!! —- 公主三色深棕

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
芬芬分享 – geo水凝金咖 neo黑姬 neo皇后四色深棕 neo公主三色深棕 neo幸运四色灰 ❤眼色大集合 绽发出银蓝的光芒❤

哈,上面这三张照片,应该都还看的出来是我吧?
哈哈哈哈,我刚刚在翻照片时好感叹喔!!

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
芬芬分享 – 俏丽美少女桂纶镁修饰脸型人气NO.1 neo公主三色深棕 ♥超推荐 这假发真的太自然了啦♥

哈,自从这顶假发在dior唇膏文出现之后
就好多人问我喔
赶紧来解答一下,哈哈
这顶假发真的是我戴过最自然最有质感的假发了喔!
有了这顶假发,就可以享受短发的新鲜感又不用真的剪短发了~哈 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
小文分享 – geo macchiato玛奇朵棕 neo太阳花棕 neo公主三色棕 hyper circle 大美瞳黑 ◕‿◕美瞳放大美丽再出击

美瞳控又来了~~~~~
是的….小文今天又要跟大家分享美瞳啰XDDD
而且我已经找到新欢可以取代旧的黑色美瞳啰~YA
这次分享的四款一样都是年抛的喔!!
年抛的厚度刚好不会太薄不容易破…是我的菜
重点也省荷包啦XDDDD
四款都算自然款…喜欢自然款的孩子看这边黑~~<♥ 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