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妞分享 – geo holicat 荷丽猫时尚蓝(funky cat) 钻石般深蓝混血

又来秀美瞳了,
Pinkciao台湾美瞳网家的geo holicat 荷丽猫时尚蓝美瞳,和上次的geo晨光棕一起购入的,超美的蓝色哦~
保养盒是大眼睛卡通的,一共有6款超可爱的眼睛,都好想要喔~

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
华子分享 – 可人儿咖(日抛) 楚楚动人自然萌

爱分享滴华子~亲们好,这次华子给爱美的亲们分享一款好质量的高端美瞳~ 我是个十足的网购狂,几乎生活中的所有能网购的都网购。偶然看见好多姐妹夸赞Pinkciao台湾美瞳网家的美瞳不错,我这个美瞳控怎能放过这么好的宝贝,于是跟着去败了一款小直径“可人儿咖”回来。买的棕色,我一直喜欢黑色,棕色的美瞳,戴起来自然不夸张,也好搭配衣服~话不多说,上照 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
Ashley分享 – 绝色巧克力 我的专属自然巧克力

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GEO绝色巧克力

我是个美瞳控!
在戴这个牌子之前都是戴年x人卖的某牌(不是不公开,是我真的忘了)
但放大效果都满大的
现在这自然的直径就很适合我这个刚要出社会的新鲜人阿!

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
妮妮分享 – geo雪花棕 盛夏片片自然美

先前都习惯配戴黑色美瞳,
继上次买了CoCo30(月抛)之后,颜色太喜欢了,
于是又买了另一副geo雪花棕!!(一样在Pinkciao台湾美瞳网的喔~)
看看这副效果如何啦~
一开始拿到它包的超级紧密!

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
林琳分享 – 自然银灰 俏丽美少女桂纶镁修饰脸型人气no.1 平價.舒適.超自然

先前尝试过neoROYAL VISION两个品牌的美瞳,

这次换geo的啰~

这款是价格很亲民的自然银灰

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
林琳分享 – pinky color 糖果子灰 magic magic假睫毛-C01 自然微混血

一直都在找低调的微微混血款,
终于让我找到罗~
就是ROYAL VISION品牌pinky color 糖果子灰

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
林琳分享 – neo钻石棕 超自然闪耀

哈罗~
大家喜欢在这里购物嘛?
一直以来我都在Pinkciao台湾美瞳网这边光顾喔~

因为他们服务周到又贴心,当然不换家了阿
这次买的是最新新新款是neo钻石棕
包装一样精美~

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
文章頁次1/3
123 » 最後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