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ta分享 – Bella 4 Tone 灰 Magic Magic日本假睫毛 C03 N04 眼睛会放电的感觉♥

美瞳的发明,真的造福不少女性~~
以前化妆,费尽心思的要把眼睛化的更大!
自从有美瞳的发明之后,化妆真的轻松很多呢♥♥♥♥

最近使用的美瞳刚好到期啦~~
因为先前都在Pinkciao台湾美瞳网购买,这次一样询问客服有没有推荐的款式!
他们跟我推荐新款Bella 4 Tone 灰,刚好这次也想尝试看看浅灰色美瞳~
就买来试试看啰~~

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
小堡分享 – 日本Magic Magic假睫毛自然系列N05 自然系列下睫毛N04 华丽系列W03 不说还以为是真的睫毛

前情提要:

单眼皮、内双、小外双、大外双的选购假睫毛方式都不同

在选购假睫毛款式之前,请各位美眉估狗一下自己眼型所适合佩带的假睫毛款式

比较不容易踩到雷。 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
小文分享 – geo latte拿铁 小恶魔御用多层次感长发 日韩系小S蝴蝶结发插 Magic Magic日本假睫毛 N01 N04 ♥玩妆 夏日高彩度 日系vivi精灵妆容♥

眼妆又来了~~~~这次是高彩度的vivi妆容
哈~我对眼妆的用色都蛮勇于尝试的
而且夏天一定要来个高彩度眼妆才够味阿XDDD
我觉得这次的眼妆配色蛮像小精灵的
我好喜欢♥♥♥♥♥♥ 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
兔儿分享 – 益若翼bambi芝麻灰 益若翼bambi巧克力 Magic Magic日本假睫毛N06 N04 ♥每个颜色都想收藏♥

万众瞩目~期待已久~

日本时尚教主 益若翼代言 Angel Color~终于到手了~ya!!!

geo最新HOT新款~连续创下13周热销冠,造成日本时尚热门话题,

Pinkciao台湾美瞳网 开始接受订购~卖到缺货是正常现象,大家赶快去抢购吧!!! 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
小文分享 – 桂纶镁全头假发人气NO.1 小恶魔御用多层次感长发 森林系长卷发 neo太阳花灰 neo天使三色棕 neo巨目紫 mimo钻石甜心灰 dueba 大露珠灰 dueba 大露珠棕 ♥看我发型七十二变♥

我变我变我变变变~
短发、卷发、长直发哪个好看呢!!
三种发型我都好喜欢喔
就不能三全其美吗QQ 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
小文分享 – neo太阳花灰 magic magic假睫毛 N06 N04 俏丽美少女桂纶镁修饰脸型人气NO.1 ♥眼妆 甜心发电机 半框下眼线电力加倍♥

ya~又是眼妆文啦!
妆容里面我最喜欢画的就是眼妆XDDD
不知道大家看人的五官第一眼都看哪里呢
我都是看眼睛,毕竟眼睛是人的灵魂之窗嘛!
这次的主题是电眼,我要让大家都变成发电机XDDDDD ( 繼續閱讀… )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