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想说趁着开学以前整理一下所有东西

赫然发现我水盒越堆越多了耶……

这次整理出来的是GEO双彩系列!

总共有六色喔

直径14.2mm

YH-301 (双子蓝)

双彩系列

先来一张对焦莫名其妙的素眼照XDD

双彩系列

YH-301 (双子蓝)

YH-301 (双子蓝)

YH-301 (双子蓝)

YH-301 (双子蓝)

这蓝色有没有很酷!!

以前带过其他牌双周抛的蓝色美瞳

可是那戴起来超级假的,是很浅的那种蓝

而且还会被别人嫌眼睛对不到焦= =

后来就没有戴过蓝色的美瞳了

可是这次戴了GEO的真的很漂亮耶!

让我又爱上蓝色的美瞳了XD

这是双子系列里我最爱的一款了!!

 

YH-302 (双子金蓝)

YH-302 (双子金蓝)

YH-302 (双子金蓝)

YH-302 (双子金蓝)

YH-302 (双子金蓝)

刚戴上去时我还以为自己戴错了

这颜色好像绿色优

算是比较偏绿一点的蓝色了

哈哈也许有假外国人的fu吧

比较一下(深蓝/浅蓝)

比较一下(深蓝/浅蓝)

比较一下(深蓝/浅蓝)

我还是觉得金蓝很偏绿耶: )

YH-303 (双子绿)

YH-303 (双子绿)

YH-303 (双子绿)

YH-303 (双子绿)

YH-303 (双子绿)

老实说……我还是觉得我不太适合绿色耶~哈哈XD

或许金发就是要配碧眼八~

这颜色好前卫优,不适合发色深的我

YH-304 (双子啡)

YH-304 (双子啡)

YH-304 (双子啡)]

YH-304 (双子啡)

其实看起来会有点怪怪的(中间会很明显的一圈黑)

但是拍照起来好像没有很明显齁~

这咖色还不错看啦

YH-305(双子灰)

YH-305(双子灰)

YH-305(双子灰)

YH-305(双子灰)

也许是灰色太浅了,中间的眼珠很明显感觉就是不太自然耶

我个人觉得还是三色灰戴起来比较自然一些喔~

双彩灰有一点假

 

YH-306 (双子金啡)

YH-306 (双子金啡)YH-306 (双子金啡)

YH-306 (双子金啡)

这算是浅咖啡色啰~

感觉好像暮光之城的吸血鬼!!!

YH-306 (双子金啡)

比较一下(深咖啡/浅咖啡)

双彩系列~推荐YH-301(双子蓝) YH-304(双子啡)这两款喔!!

有兴趣的水水可以参考看看:)

 

 



2010/12/10 文章總閱讀 51519 次, 2 (今天)

本站採用CC授權不歡迎全文轉載,如需轉載(部份)、引用文章,請務必附上作者及來源處。

發表留言 »